不支持Flash

肇俊哲确定缺席中缅次战 国足18人大名单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缅吉隆坡次战福拉多明确表态要启用全替补的阵容来打,在这样一场无关出线悬念的比赛里面派替补出场福拉多也是为了考察更多的球员。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领队蔚少辉告诉媒体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将在明天比赛开始之前的一个半小时之内最终确定下来,但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身为四队长之一的肇俊哲明天将肯定无法进入18人名单。

  在上一场佛山那场比赛之后,杨林因为在训练中受伤而离开球队,曹阳则是因为家人生病而告假,此外还有李帅和宋振渝两人也现行离开,因此本次福拉多只带了21人前来吉隆坡,其中包括两名门将宗磊和杨智。今天下午球队已经明确表态两个门将都将进入明天的比赛名单,这也就意味着其余19人中将有3人无法进入明天比赛的18人名单。

  领导蔚少辉告诉笔者,队长肇俊哲因为韧带拉伤将铁定不会出现在明天比赛的18人名单之中,而另外两个人将在李玮峰、杜威、孙祥和杜震宇四个人当中产生。上一场比赛李玮峰作为队长首发并且攻入一球,因此第二场比赛福拉多也认为没有必要再让他再度上阵,而杜震宇在这场比赛之后就将立刻前往上海同球队会合备战本月31号同

申花的比赛,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福拉多也有意让杜震宇休息一下不必参加明天的比赛。

  此前上一场比赛李玮峰和杜震宇也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福拉多更想在明天的比赛里面考察更多没有上过场的队员,除去明天即将首发的11人之外,来自长春

亚泰俱乐部的张宝峰也有可能会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没有出线压力的福拉多可以借此机会放开去考察队员,因此明天很有可能将会是肇俊哲、李玮峰和杜震宇三人被排除在18人比赛名单之外。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