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次战缅甸大幅变阵 福帅欲用比赛检验弟子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就将在吉隆坡展开与缅甸队进行的资格赛第二回合较量。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适应性训练中,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对首发11人进行了大面积调整。

  从昨天的训练可以看出,中缅之战第一回合的主力阵容中只有张帅和宗垒进入了首发。刘健、李金羽、蒿俊闵、郑斌、周海滨、吴伟安、张耀坤、张笑飞和王霄替代上场比赛的其他9名主力队员。此外,福拉多这场比赛还将重点考察李金羽。大羽近来状态不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福拉多表示:“我和杜伊已经商量好了,我们要通过这场比赛看谁更有资格留在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