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身在吉隆坡心在20强 未雨绸缪紧盯西亚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0:4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下午,福家军乘坐mh377航班踏上了飞往吉隆坡的征程。28日,福家军将和缅甸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首回合的7:0之后,第二会合其实只是练兵。因此,队员们不少希望能够回到俱乐部打剩下的几轮联赛,就算代理主帅福拉多本人,现在也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下一阶段的20强会战———那时,才是福家军接受考验的时候,才是福拉多带队水平的真实检验。

  如果不是有奇迹出现,缅甸队被淘汰,中国队挺进20强是不争事实。11月25日,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南非举行,目前来说,世界排名第40位的中国队将肯定位列第二档次,第一档中拥有日、韩、沙、伊和澳大利亚队,见到这些球队,中国队基本是败多胜少;第二档中则是乌兹别克斯坦、巴林、科威特、朝鲜和中国队;这样一来,中国队只能指望在第三档中不要再遭遇强敌,但是第三档中也将有着连第一档球队都不想遇到的伊拉克队,实力不俗的阿曼、卡塔尔等西亚球队也将位列其中,这意味着中国队无论分在哪个小组,日子都不会好过,因此福拉多未雨绸缪,其实也是必然的。

  福拉多如今已经将眼光瞄准西亚诸强,毕竟届时第二阶段的比赛,国足至少会和一支西亚球队朝面。福拉多针对最可能和中国遭遇的

伊拉克等队,已经着手开始收集资料,在他看来,资格赛之后,研究这些对手的特点将是下一阶段备战的最重要的任务———而和缅甸队的次战,虽然福拉多一再向国脚们强调,这不是去旅游,而是去比赛。但毕竟在巨大的优势面前,大家出现些许的懈怠,也在情理之中。据悉,在国脚们“归心似箭”的前提下,福拉多已经答应球员们,28日打完比赛之后,球队将立即前往机场,搭乘当晚的航班回国。回到国内之后,福家军将就地解散,国脚们随即各自奔赴俱乐部队,备战中超下阶段的联赛。

  世界杯

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