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战功臣盼继续首发 忧心一场比赛难获福帅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佛山报道 过去的三天里,主力球员不断遭受来自福拉多的“折磨”。7比0的大比分胜利给主力球员带来的是连续两天的大运量训练和福拉多言语上的不断打击。不过主力球员很能理解福拉多的苦心,部分队员甚至对于周日不能上场比赛有些小想法。

  周二上午的训练在很多人看来只是一次例行的训练,但是当中前场组训练时,上一场比赛里上场的主力球员几乎挨个被福拉多批了一个遍。包括曲波、郑斌、王栋在内的几个球员都被福拉多点名“训斥”,而之前还有球员因为穿错了装备,也成为了福拉多训斥的内容。 

  昨天上午,福拉多解释了自己发火的主要原因。他说:“其实我发火不是因为队员装备上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态度。在第一场比赛7比0战胜对手之后,第二场比赛里球员的态度特别重要。但我发现有些球员开始轻视对手了,这是必须要扼制住的苗头。与缅甸队第二场的比赛同样是很重要的比赛,队员们要认真地对待。”

  相比于替补球员,上周打了比赛的主力球员们身体状态目前的确比赛疲劳。在周二、周三连续两天的一天两练之后,部分主力球员已经有些体能透支。晚上国家队的按摩室里都人满为患。一名主力对记者说,“现在真的是累了,晚上如果不按摩一下,训练都怕坚持不下来。”领队蔚少辉也对记者说:“这些队员们打完联赛就到国家队集中,前面还有军训,主力打完比赛之后身体真的比较累,所以第二场福拉多安排更多的替补球员上场。”   

  不过对于福拉多的这一安排,一部分主力球员并不领情。因为目前的国家队当中除了李玮锋、杜威、孙祥、肇俊哲等一些老队员的位置比较稳定之后,新入队的球员都希望能够多打比赛给福拉多留下更深的印象。在得知福拉多确定在第二场让替补球员出场的消息之后,一些主力队员还开始担忧起来。一名主力对记者说:“我知道主教练是保护我们,但要是我们还想打比赛怎么办?只打了一场比赛,我怕老头对我的印象不深。”

  除了11名首发球员之外,三名替补球员当中张宝峰很可能会占去一个名额,因为福拉多已经表态张宝峰也要上场。对于那些需要在场上表现的主力球员来说,只有两个宝贵的名额可以争取。相比之下,中前场球员的机会更多一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