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阳特殊原因获准离队 福拉多开始筹划二期集训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由于首场比赛中大胜对手,中缅之战次回合比赛已经无关紧要,但国足的备战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展开。昨天,国家队确定了奔赴马来西亚的20人名单,曹阳、杨林、宋振渝、李帅和杜威5名球员已经离队。

  首回合比赛结束后,国足的出线前景已经毋庸置疑,福拉多也确定了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以练兵和考查队员为主的思路,希望让一些首回合没有上场的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吴伟安、蒿俊闵等人受到了福拉多的重点关照,他们极有可能在次回合中获得出场机会。次回合比赛,结果已经不再是国足的首要任务了,锻炼新人以及磨合阵容将成为福拉多最为关心的问题。福拉多表示:“第二场比赛我们会有全新的变化,没有上的队员将获得机会表现自己,我会通过比赛观察他们,为下次国家队集训征召队员做准备,让我和杜伊科维奇留下深刻印象的队员下次到国家队集训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国脚的人数远远多于奔赴吉隆坡的20人名额,因此昨天国足首要任务就是确定离队人选。据悉,曹阳、杨林、宋振渝、李帅和杜威5人为离开的球员,其中杨林和杜威都是有伤在身,而两位门将宋振瑜和李帅的离队也在意料之中,倒是曹阳的落选有些让人意外。对此,福拉多解释说:“曹阳是因为家中有急事,在经过沟通后,他的请假得到了批准。”曹阳则表示,除了家里的事情外,自己伤势还没有痊愈,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力争用优异的表现重新回到国家队。

  虽然已经确定了20人名单,不过领队蔚少辉表示:“一旦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继续出现新的伤病,赴

马来西亚的人员还会有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