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次战淘汰名单只差一人 赢了缅甸排名不升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国家队在与缅甸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以7比0大胜之后并没有提高自己在国际足联中的排名。昨天公布的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国家队居然再跌两位下降至第91位,亚洲排名也降至第10,积分仅为373分,不及亚洲排名第一日本队758分的一半。

  日前在佛山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家队正在备战与缅甸队的第二场比赛。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曹阳、杨林、宋振渝、李帅等四名队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主教练福拉多解释称,曹阳、杨林各有事假病假,已返回俱乐部休整;两名门将宋振渝和李帅,则是由于次回合的人员名额限制,不会前往马来西亚。另外两名伤员肇俊哲和杜威则没有随队进行大强度训练。最后一个暂时离队人员还没有确定,领队蔚少辉表示:“这要看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谁有伤谁就不去。”

  对于近期的训练,福拉多总结道:“总体上我很满意,他们的态度很积极。但是我对他们的要求很高,尤其是传接球的成功率和进球率仍需提高。”他最后表示:“第二回合比赛将会有一个全新的阵容出场,那些在第一场比赛中给我和杜伊留下好印象的球员将肯定获得更多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