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功臣散漫引来福帅不满 十分钟训话杜绝轻浮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广东佛山报道

  福拉多发火了。23日上午,在国足训练开始阶段,他突然对球员们进行了严厉的训斥。福拉多不满意的是球员们在训练热身时表现出来的不严肃,在他看来,每一名国家队成员在训练和比赛当中都必须全力以赴才行。对杜伊强调的“态度决定一切“的观点,福拉多举双手赞成。

  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22日上午进行了一堂恢复训练,下午给球员们放假,大部分球员都趁着这个难得的休息机会搭车到广州美美吃了一顿。23日,国家队进行一天两练,上午是后卫和中前场队员分开训练。9点后卫球员就开始了训练,而中前场的球员10点也抵达了场地。

  10点一过,中前场队员们就开始慢跑进行热身了,7比0的大胜让球员们都很放松,前一天的放假和晚上良好的休息让大家情绪都很轻松,在慢跑的过程当中,不少队员有说有笑,他们没料到很快“乌云”就要来了。

  慢跑热身结束之后,福拉多把全部队员都叫到了一起,他的脸色阴沉,看得出他很不高兴。“你们以为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很好吗?”福拉多声音很大,第一句话就让球员们感到气氛不妙,“我觉得你们还表现得不够好!王栋,你在比赛里进球了么?肖战波,你在中场抢到了几个球?曲波,你进了几个?有三个吗?好像没有,进两个就是最佳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清楚认识到,我们的目标不是战胜缅甸这样的队伍,我们今后会碰到很多强队,我们现在还没准备好跟强队过招呢。每一个人都必须认真地投入到每一堂训练课中去。”

  福拉多整整说了十分钟,最后他表示这次批评并不是针对某一名球员,而是提醒大家不能因为这点小小的胜利就沾沾自喜,必须有更远大的目标,更认真刻苦的训练,国家队今后才能战胜一个个强劲的对手。在福拉多的训话之后,大家在训练中的投入程度显然跟他们在热身时的表现大不一样了,福拉多很满意,“漂亮”这样的词句经常从他嘴里冒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