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次战20人名单无悬念 三将受伤大羽迎来首发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 福拉多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确定了第二场比赛以练兵和考查队员为主的思想。肇俊哲、杜威和杨林的受伤,再加上李帅和宋振渝的落选,使国家队的20人大名单变得没有悬念。

  肇俊哲是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在一次接球发力时拉伤了大腿。第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杨林,则是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左大腿受伤,队医介绍这主要是他在第一场比赛中过于疲劳所致。杜威是在第一场比赛一次争顶过程中脚踝受伤,最近两天都没有参加训练。队医介绍,三人至少需要三四天的恢复时间。

  此外,一些在首回合比赛中没有上场的球员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张笑非、吴伟安、蒿俊闵都变成主力一方。在第一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李金羽也将获得首发位置。

  根据安排,国家队最近两天在佛山主要进行体能储备。26日下午3时,国家队将飞往吉隆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