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比赛得到了球迷认可 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今天下午给你们安排放假,你们可以选择在酒店休息,也可以出去逛逛,唯一的要求是晚上11点,我必须能见到你们。”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获得不错的开局,显然让福拉多非常高兴,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他向国脚们宣布了下午放假的消息。

  拥有7个进球,让28日与缅甸队的次回合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21日比赛当晚,在与足协领导总结这场比赛时,福拉多就提出,考虑到国家队已经在一起长期集训了一段时间,为了缓解队员的疲劳,他准备在第二天给球员放半天假,同时他还表示:“第二场比赛,我考虑多用一些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上场的球员。”对于福拉多的提议,谢亚龙和南勇均表示赞同,不过前者提醒福拉多:“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体现了积极的一面,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是在部分环节上仍然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不能因为7:0的比分忽视了我们的缺点。同缅甸的比赛只是南非世界杯之路的开始而已,必须认识到万里长征我们仅仅走完了第一步,接下来还会遇到更多的挑战。”

  为了让队员们在大胜之后,依然对南非

世界杯征程保持足够的清醒,领队蔚少辉在昨天上午训练前也告诫国脚们:“7:0,我们让球迷看到了希望,现场3万球迷的热情说明了问题。但是,我们欠球迷的太多了,在今后的比赛中,在明年的世界杯亚洲杯
预选赛
东亚四强赛
上,我们希望还能看到这样的进球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