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放假国脚偷闲半日 福拉多做统计谋划吉隆坡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记者顾晨佛山报道

  七球大胜让国足上下轻松起来。在昨天上午的恢复训练之后,主教练福拉多“开恩”,给全体队员放假半天。但他强调:“所有球员必须在晚上11点前返回酒店。”

  7比0大胜缅甸队之后,国脚们并没有直接迎来假期。按照福拉多的足球理论,赛后恢复也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昨天上午,国家队一行来到财神酒店旁边的某学校球场,进行比赛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按照事先的要求,体能教练保捷维奇带领主力球员,进行慢跑放松和身体牵拉,而福拉多则指挥替补阵容练习边路传中和中路包抄射门。

  训练结束后,福拉多告诉国脚:下午可以自由活动,大家可以去佛山市区转一转,放松一下,“但必须在11点之前返回酒店。”这个消息赢得了队员们的一片掌声和叫好声。绝大部分球员都是在10月4日联赛结束,10月5日赶到北京参加军训,经历了五天军训和十一天集训,再加上此前联赛的累积,身体已经相当疲劳。

  下午,绝大部分球员都前往市区游览、购物和会友。本届国足内,广东籍球员不多,只有杨智老家在深圳,因此大家更多地只是在佛山市区转悠。“听说附近有个家具城不错,一起去看看。”还有几名国脚互相招呼着去参观家具。但是主教练福拉多并没有闲着,他已经开始做起了中缅之战的

技术统计,为今后两天的训练做准备。

  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于昨天返回北京,第二回合在

马来西亚的比赛将由另一位副主席南勇带队。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比赛时间于本月28日下午4点开球。国家队将于26日下午从广州直接赶赴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