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恢复训练福拉多大练替补 吉隆坡战役国足阵容恐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7∶0大胜缅甸队后,国足基本拿到了晋级资格,因此准备更多考察队员能力的福拉多开始把目光投向首轮没有出场的队员。昨天上午,国足在下榻酒店附近的一所学校操场进行了恢复训练,福拉多对替补队员进行了重点“照顾”。

  为了让队员们在赛后得到更充分的休息,国足在昨天下午放假半天,以便让队员们缓解紧张的神经。不过,上午10点,福拉多还是把队员们拉到距离酒店不远的一所学校操场进行恢复训练。主力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放松练习。替补队员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们在福拉多的亲自带领下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战术演练。其中,蒿俊闵、曹阳、张耀坤等没有参加比赛但进入18人参赛名单的球员在训练中得到了福拉多的重点调教。“只有通过比赛才能最直接地了解到球员情况,因此下一场比赛的阵容会有调整,这也是为了考察一些没有出场的球员。”福拉多表示,他已经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训练结束后,国足在下午得到了宝贵的半天休息时间。队员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前往佛山市区购物散心。按照教练组的要求,队员们在昨晚11点之前都准时归队,福家军开始了中缅第二回合比赛的新一轮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