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偷得半日闲 福拉多要找队员进行“单独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4: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一场看似酣畅淋漓的大胜,在国足主教练福拉多的眼睛里却实在不怎么样。昨天下午,国脚们虽然得到假期,但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更严格的训练。

  在发布会上,福拉多就已经直接提出,对有些队员不满,甚至公开表明王栋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昨天训练结束后,福拉多除了给队员们放假以外,还提前透露给队员一个信息:“下午的时间,你们可以休息,但是在我进行对比赛研究后,我会找你们当中的一些队员进行谈话。”福拉多的话让很多队员都感到了压力,毕竟这是福家军第一次集训和比赛,能否留给福拉多一个好的印象非常重要。前天赛后他甚至说:“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会成为日后国家队选人的参照。”

  不过,福拉多绝对不会凭借一场比赛就否定一个队员。例如比赛状态的确不太好的王栋,对于比赛多次失机,王栋表现得也很无奈:“再努力吧,争取下次能够打好!”虽然在大胜的欣喜之外,的确还是有些问题。

  昨天国家队,上午依然进行了训练。比赛的主力球员进行了简单地恢复,而福拉多却将一大票替补队员练得非常“狠”。对于这种方式,是足球运动员的普遍规律。由于日常训练量很大,所以,没有参加比赛的替补队员必须要通过大运动量的训练释放出来。而作为主力球员,和替补上场的球员来说,他们已经在比赛中得到了释放,所以在上午,他们得到了休整时间,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下午,队员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不少球员都三三两两地走出了酒店,到外边逛街;也有一些球员的好友从广州赶过来,进行小聚会;同时,还有一部分留在酒店内选择了睡觉休息。不过,在国家队次战缅甸之前,这半天休息,很可能是他们得到的最后半天休息时间。从今天开始,球队又要进入严格的训练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