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国脚不惧吉隆坡伤心地 李玮峰:没什么好担心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佛山专电 (记者朱煜明)国足昨天只是进行了恢复训练,福拉多重点操练了替补队员。随后球队破例放假半天。对于即将重回伤心地吉隆坡,众国脚均表示没有心理阴影。

  昨天上午的训练重点都是替补队员,福拉多着重对蒿俊闵、曹阳和张耀坤等队员进行辅导。从训练内容看,福拉多的要求和此前的主力一样,还是强调进攻。

  下午,福拉多给队员放了半天假:“集训以来队员们一直没有放松过,今天就让他们到处逛逛,但晚上9点必须归队。”据了解,队员们基本选择到佛山市区闲逛,有的人参观了著名的“黄飞鸿纪念馆”,有的则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佛山是著名的陶瓷产地,部分队员去家装市场走了走。福拉多下午留在酒店研究中缅之战录像,他将总结出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天训练中解决。

  国足将在佛山训练到25日,26日上午启程飞往吉隆坡。对于吉隆坡这块伤心之地,国足队长李玮峰表示:“这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