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一场大胜换来半日闲 国脚们轻轻松松游逛佛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佛山10月22日讯 22日上午,福拉多对弟子们表示,“我决定给大家放半天假,你们可以去逛逛。”福拉多话音刚落,国脚们就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由于担心自己执教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演砸”,自从10月5日开始集训,福拉多就没有给队员放过假。7∶0,不仅让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失去悬念,更让福拉多喜上眉梢。于是,国足执行主教练便在22日上午宣布了这一决定。

  “来佛山好几天了,还不知道市区什么样呢,正好可以转转。”简单收拾一下后,国脚们三五一伙,结伴出门。在叮嘱弟子一定要按时归队后,福拉多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原来,福拉多已经让人搜集了21日比赛的相关数据,而他要根据数据来观察队员的状态,然后找未能达到要求的国脚谈话,督促其改进。

  放假之前,国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记者注意到,21日晚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受到了福拉多的“重点照顾”,训练量非常大。据了解,

中国队将于26日从广州乘机前往吉隆坡,福拉多在展望第二场比赛时表示,“我会给替补球员更多的机会。”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