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队员不惧伤心之地 曲波:用进球扫去亚洲杯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中国和缅甸的第二场比赛被定在吉隆坡后,不少球迷甚至是足协人士都感到有些“不祥”。毕竟,在7月份的亚洲杯上,国足折戟吉隆坡,不仅朱广沪下课,中国足协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

  但是,在7∶0大胜缅甸队后,国脚们信心爆棚,都期待着去吉隆坡“雪耻”。21日晚梅开二度的曲波表示,“7月份,我在吉隆坡度过了非常不愉快的一段时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现在非常期待回到吉隆坡,重新证明自己!”曲波还告诉记者,“我曾听说比赛可能在马来西亚的槟城打,没想到最终还是定在了吉隆坡,这真是太巧了。”

  重新当上队长的李玮峰也非常“向往”吉隆坡,“吉隆坡不会给我带来心理负担,相反,我有信心在那里踢得更好。”亚洲杯期间落选国家队的

大羽不仅“不怕”吉隆坡,反而对那里很有好感,“我代表国家队打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在吉隆坡完成的,而且我们对缅甸队的优势很明显,没什么可担心的。”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