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计划上大量备战客场 吉隆坡将成替补球员走秀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10月26日,中国队将在102天后重回伤心地吉隆坡。只不过7比0大胜缅甸后已经让28日的比赛变得毫无悬念,福家军将在客场的比赛中,尽遣替补出场,本场比赛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的队员,都有希望登场。

  按照最初的计划,福家军将在10月25日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备战28日的客场比赛。首站结束当晚,和福拉多协商之后,决定将启程时间改在10月26日。今天上午,将最终确定从广州乘坐南航还是国航航班。相关人士表示,从广州飞赴吉隆坡比较方便,航班也很多,中国队会选择最为合适的航班,将旅途带来的疲劳降至最低。

  今天上午,福拉多将率队在下榻酒店的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自从10月5日开始军训以来,国家队至今还没有放假休息过。7比0大胜缅甸队之后,从中国足协到福拉多都长吁一口气。昨晚国家队内部人士说:“7比0大胜有点出乎意料,对手的实力实在太弱。这个比分达到了国足内部提出的指标,杜伊和福拉多设计的客场让对手缴械计划也实现了。28日的比赛毫无悬念,全队绷紧的神经也可以松弛一下。在22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在下午让球员进行适当的放松和调整。”从23日开始,国家队将进行较大强度和密度的训练。在21日的比赛中,

中国队球员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体能教练保捷维奇承诺,28日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更不会受到体能的影响。

  10月26日抵达吉隆坡之后,如果选择的航班比较早,福家军将进行训练,然后在27日前往赛场persauanbolasepak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备战28日下午4点和缅甸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28日的客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在29日返回国内并就地解散,球员回到俱乐部各自备战中超联赛。下次集训的时间将在12月5日至10日期间开始集中,中超联赛结束之后,球员有25天左右的休假时间,然后开始备战2月6日进行的首场

世界杯
预选赛
小组赛,至于小组赛的对手要在12月份的抽签之后才能知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