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家军大胜缅甸仍存两点不足 福拉多夸国足很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23  济南时报

  为自己执教中国队开了个好头,福拉多赛后心情不错。“中国队在部分时间里表现出了西班牙足球的风格。”塞尔维亚人如此表示。

  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队员开场时有些紧张,他们并没有认识到这样的比赛可以放松一些。随着比赛进行,他们打出了训练时的要求,应该说队员们非常努力,我不大满意的是门前的得分能力,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的进球不够多。当然,七个进球为我们下场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我们可以给更多的球员机会,去考察一下他们的能力。”

  谈到本场比赛的不足,福拉多认为中场让他不是很满意,他们的逼强不太好。“我希望他们能够抢到更多的球,传出更多有穿透性的球,这样我们的前锋才可以进更多的球。”至于国家队战术风格,福拉多说他希望打造出一支西班牙风格的队伍,“在部分的时间里我们体现了西班牙的足球风格,我们只是进行了短期的集训就比赛,如果给我更多时间,我们的打法会更加完善。”福拉多最后说。

  记者 訾言(时报佛山10月2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