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南非太遥远只想做好现在 我心从未离开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17  济南时报

  李金羽赛前就料到自己不会首发,不过他还是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把最后一个上场名额给了李金羽,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李金羽披挂上阵。

  大羽上场后很快就有了一次射门,只是因为场地的原因,那次射门没有什么威胁。比他早上场两分钟的刘健很快就完成了进球,大羽明白福拉多在考察自己的能力,他用自己特有的感觉寻觅着场上的机会。第74分钟,刘健的一次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大羽又出现在了他最应该出现的地方,倒地补射,球进了。进球后的大羽没有特别兴奋,只是微笑着和队友击掌。

  从无缘亚洲杯,到再次随国足踏上冲击

世界杯的征程,
大羽
显得成熟多了。“其实无论是不是首发,无论进不进球,我都为自己能是国足的一部分而欣慰。”大羽说,“到了我这个年龄,在队里也算老队员了,还能为这支球队作出贡献,我当然十分开心。”
中国队
轻松迈出了第一步,但是大羽还觉得南非世界杯是太遥远的事情,“还有那么多比赛要打,还有那么长的时间,现在让我想南非实在太远了。”作为上赛季的射手王,大羽有着平和的心态,“好好训练,全力以赴,我还是那句话,我从未离开过国足。”

  记者 訾言 (时报佛山10月2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