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连称7比0未曾想到 演绎经典破门更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51  城市快报

  “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大家赛前都想过赢,但估计也就是四五个球,真没想到能赢7个,看来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打入一粒精彩进球的李玮峰赛后的心情显然非常好。

  赛前有消息称足协给国足本场比赛定的指标就是“至少赢3个球,但不能丢球”,虽然国足上下矢口否认这则消息,但上半场2球领先还是让足协非常不满。“教练在中场休息时批评我们太急躁了,要求大家要把握机会。”李玮峰赛后承认,上半场表现并不出色,因此下半场全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进球欲望再次被调动起来。“下半场的时候每个队员在场上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把场上的比分尽量拉大,但7∶0连我们都没有想到。”李玮峰表示,虽然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比赛的结果和过程多少反映了国足的态度和面貌,“最主要的是把我们前一段时间练的东西发挥出来了,我想我们以后会一点点地增强每个队员的信心。”

  由于比赛中用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李玮峰格外高兴,他认为自己在场上的主要任务还是防守,真没想到自己能用这样的方式破门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