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胜竟是朱家军弃将制造 昔日边缘人今日逞英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4:0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佛山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中国队在自己的第9次世界杯征程上以7:0完成了开门红,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帮助福拉多迎来这场大胜的竟然大都是朱广沪时期的弃将。

  在今晚的首发阵容当中,除了后卫线上的李玮峰、杜威、孙祥和王栋外,其他的7名球员在朱广沪征战亚洲杯期间竟然都是弃将或边缘人物,下半场被换上场的刘健和李金羽也没有征战亚洲杯。

  今晚有两粒入球、一次助球,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曲波,在亚洲杯期间虽然随队到了马来西亚,但在第一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中,曲波却离奇受伤而无缘亚洲杯。事后有消息称,曲波当时其实演的是“苦肉计”,以便配合朱广沪确定最后的23人名单。今晚为中国队打入第二球的杜震宇,在朱广沪时期也只是一名过客。而各有一球进账的杨林和刘健,则根本难以进入朱广沪的法眼。下半场上场并攻入一球的李金羽,在亚洲杯前没有进入朱广沪的30人名单曾一度引起了诸多争议,李金羽甚至还说出了“我相信自己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这样的话来回应昔日的恩师。

  除了这几位进球功臣之外,一直受到福拉多重用的肖战波同样没有入选朱广沪的30人名单,而与

大羽同时在最后时刻被朱广沪弃用的肇俊哲,到了福拉多时期不仅被任命为队长,今晚还打满了90分钟。而同样打满90分钟的右后卫张帅和门将宗磊,在亚洲杯期间虽然进入了最后的大名单,但一直处于边缘地带。

  仅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朱广沪和福拉多这前后两位国足主帅执教风格以及用人标准上的不同。至于谁的效果更好,一场比赛也许还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至少能让人看到一些眉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