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头罕见进球不用头 精神领袖用经典倒勾宣告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混战中,一人侧身凌空射门。竟然是李玮峰!连福拉多都笑了,因为“大头”并不善于用脚进球。赛后,“大头”很腼腆地对记者表示,“真没想到能用脚进球。”

  应该说,李玮峰的进球是属于锦上添花的那种,但却是最漂亮的一个。很难想象,这个进球是由中后卫出身、一向善于头球破门的李玮峰制造的。

  中缅之战,队长袖标戴在了李玮峰臂上。这是自从他被国家队开除之后,首次担任场上队长,“能够重新回到队长位置,我想应该感谢很多人”。“大头”学会了感恩,比起以前,他确实成熟了许多。有一次李玮峰和杜威同时抢点,结果两个人都错过了,要是在以前,“大头”肯定要责怪队友几句。但这次,他拍拍杜威,跑回后场。还有一次被对手的危险动作放倒,但他只是在地上挥了挥手表达不满,什么也没说,“在军训的时候,讲得最多的是奉献精神。我是队长,更要做表率。我再也不能犯以前的错误了。”

  谈及本场的高比分,李玮峰表示赛前没想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说我们打得比较急躁,很多机会没把握住。下半时大家斗志更旺,也更冷静了,都想进更多的球。我想最终比分可能是5∶0,哪敢想会打成7∶0啊。”最后,“大头”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与缅甸队的第二场比赛能够更加精彩。”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