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否刘春明钦点李明 直接插手足协用人已不足为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6:2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刘春明?李明?原本足协认定的教练组组长是刘春明,但总局却要求由李明来挑起重任。不管最终李明能否进入国足教练组,总局此举都表明了对足协不信任的态度。

  原本足协认定的组长是刘春明,但总局认为足协应该启用像李明这样有能力且年轻的教练。总局的态度,将影响足协的最终决定。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组建福拉多的国家队时,会听取总局的意见,对教练组成员进行全面的年轻化。

  总局直接插手足协用人,并不多见。据悉,在国足亚洲杯惨败之后,总局对足协的信任度直线下降。

  不管怎样,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总局如今对足协的选人已经不敢再放任自流。“当初他们(足协)一个劲儿地保举朱广沪,但最终结果又怎么样。”曾有一位总局领导如是说道。随后,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曾表露过对亚洲杯期间教练组整体表现的不满,认为教练组思想过于僵化,在考虑问题上存在不少疏忽。这其实也体现出对足协的不满,毕竟这批国足教练都是足协任命的。此番又要重组国家队,眼看足协启用的仍然是刘春明这样比较“懂事、听话”的老人,总局自然坐不住了。

  据悉,在总局提出由李明担任国足教练组组长之后,目前此事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之中,估计不日便有最终结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