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着眼未来钦点少帅掌印 李明领军中方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随着福拉多距离国足新任主帅帅位仅剩一步之遥,昨天,中国足协也终于敲定了新一届国足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人选。然而,出乎人们意料的是,这个中方教练的领军人物并非之前的热门刘春明,而是曾辅佐过朱广沪的前国脚李明。

  

总局着眼未来钦点少帅掌印李明领军中方教练组

  当组长,李明很高兴。

  据记者了解,在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人选上,中国足协一直都比较倾向于现任国青队主帅刘春明,然而,就在足协向总局进行汇报的时候,这一建议却被驳回。总局有关领导认为,应该起用像李明这样有能力、年轻的教练。于是,总局方面的态度决定了李明将成为新一届国足的中方教练组组长。

  按照足协相关人士的说法,亚洲杯上国足的惨痛失利,已经让总局方面对于老一代的本土教练失去了信心,而在国奥为先的大背景之下,国足中方教练组就自然而然成了中国新一代少帅锻炼的舞台。

  当然,除了总局的钦点之外,这次国足“准”主帅福拉多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队则是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曾任福拉多助手的李明入选国足教练组,至少可以大大缩短中方教练组与福拉多磨合的时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