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同谈妥条件全盘接受 福拉多入主国足几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5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据透露,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福拉多已经于9日抵达北京,并于昨天与中国足协高层就执教问题进行谈判。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福拉多对中国足协提供的合同没有太大异议,双方将于12日正式召开发布会公布福拉多入主国足一事。

  由于中国足协高层都在女足世界杯比赛地,所以他们几乎没有与福拉多谈判的时间。不过足协高层已经通过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向福拉多转达了意愿,并且拟好了合同,福拉多抵达北京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便将合同交给了福拉多,让他好好研究,然后再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

  杜伊在推荐了福拉多之后,已经就执教国足的问题与福拉多有过沟通,所以福拉多对这份合同的诸多要求早有心理准备。所以,福拉多接受中国足协开出的主要条件并不存在问题,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继续商讨。不过,这已经不会成为双方签约的主要障碍。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将于今天正式签订执教合同,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从上海直接飞回北京在合同上签字,然后双方将于12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此消息。A12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