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有望下周开始组军 签短期合同考验其带队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尽管是姗姗来迟,但福拉多将有望成为组军最迅速的一任国足新主帅。有消息透露,福拉多将在9月22日前正式敲定新国足第一期的集训球员。

  按照足协计划,中国足协负责人谢亚龙9月12日观看完中国女足首战之后将回到北京,然后与福拉多进行最后一次谈判,然后上报总局之后将正式签约,同时公布中方教练组成员名单。

  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计划将在9月15日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然后立刻观看周日的中超联赛,并在队委会推荐的一份包括亚洲杯30人以及近期中超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在内的大名单中挑选参加新国足首期集训的国脚。对于21日、28日两场资格赛,国家队初步决定暂不召回海外球员参加。

  福拉多和足协的第一阶段合同是一年,主要任务是在保障国奥队的前提下,确保国奥队通过

世界杯资格赛和部分
预选赛
。短期而言,最主要的任务就是10月21日和28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以及年底进行的国家队回访
澳大利亚
的拉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