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入主国足本周宣布 刘春明被定为中方教练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报酬廿万美元,区楚良进入中方教练组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新一届国家男足主帅昨天浮出水面。经过一天的谈判,中国足协与前大连实德队主帅福拉多就合同基本达成一致,如无意外,足协会在本周内正式宣布福拉多执教国家男足。这位新帅的报酬可能还低于目前中国一支俱乐部队主帅的收入,约20万美元。据悉,刘春明已被基本确定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和区楚良也将进入国家队教练组。

  福拉多上周六悄然抵京。在和中国足协的谈判前,他秘密联系了北京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收集了一些中国球员的资料。上周日下午,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和福拉多进行了会谈。由于在合同条款上并没有实质性分歧,因此双方草签了协议。

  福拉多现年52岁,此前执教国字号球队的经历是2002年3月出任前塞黑国青队主教练,带队杀入了欧青赛决赛,从而进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5年、2006年赛季,他执教大连队并获得联赛和杯赛冠军。本次他出任

中国队主帅属过渡性质,当杜伊带国奥队出征奥运会完成了进前四的任务后,可能会取代福拉多。

  福拉多将会留在中国为挑选新一届国家队队员进行准备,并计划前往中超赛场观看联赛。由于新帅上任后的任务十分紧凑,所以足协早已为新国家队制定好了时间计划。目前来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10月21日和28日两场

世界杯资格赛,以及本年底国家队回访
澳大利亚
的拉练赛。

  

福拉多入主国足本周宣布刘春明被定为中方教练组长

  上图:福拉多入主国足已无悬念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