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入主国足成定局 将观看中超联赛选拔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和福拉多在执教国家队事宜上达成共识,9月15日之前将完成正式签约。月底飞行集训之前,福拉多将观看中超联赛选拔集训队员。

  9月8日晚上,福拉多悄然抵达北京。从9月9日下午开始,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福拉多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谈判,双方就执教的年限、执教目标、年薪、休假、助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磋商,最终达成一致。双方正式合约要等谢亚龙12日回京后签订。

  根据双方的约定,对中国足球比较熟悉的福拉多将指挥10月21日、28日和缅甸队的主客场资格赛。此后,国家队将进入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时间。明年2月6日,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正式开打,这是真正考验福拉多的开始。中国足协与福拉多的约定是,中国队必须在小组赛出线,否则福拉多的合同就会自动终止。福拉多将自带一名助手,此人可能是曾经在中国工作多年的可可托维奇,守门员教练将由中方人士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