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证实福拉多抵京谈判 新教练组于15日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拉多确实已经在上周日(9月9日)抵达北京,但现在我们还不能说他就肯定成为新国足的主帅,因为一切还要等领队再拍板定夺。”今天下午,一位足协中层官员证实了福拉多秘密来到北京的消息,也就是在抵达北京的当天,福拉多立刻与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进行了会谈。原定参加会议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因为在9日下午意外撞车,错过了与福拉多的见面。

  虽然福拉多能否最终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还要等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返回北京之后才能确定,但是从目前只有福拉多一人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正式接触这个情况来看,这位由杜伊推荐的塞尔维亚同胞入主国足已经几成定局。事实上,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于之前双方已经通过传真已就执教中国队的细节达成了共识,所以实际上这次福拉多来到北京,就是履行走马上任的合同。此外,中方教练的人选也基本敲定,刘春明、李霄鹏、区楚良以及一位科研教练将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如果一切顺利,9月15日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将正式成立。

  之前近两周的时间,足协一直对选帅一事严格封锁消息,就是害怕在选帅的过程之中出现纰漏,一位足协官员也表示,在此之前外界关于选帅的事情几乎都是主观猜测,我们为了防止消息泄密,连很多足协内部的官员都没有随便谈及。就在过去两周时间,足协根据之前阿里汉、杜伊两人来华时签订的合同起草了一份为福拉多准备的合同,为此在本来外事部官员已经全部前往女足

世界杯组委会参与工作的情况下,还专门调整出相关工作人员帮助国家队办公室起草、修改福拉多的合同。起草后的合同也传给了回到贝尔格莱德家中的福拉多,事实上,这份合同就已经包括了福拉多的执教时间、执教年薪以及未来执教工作过程之中如何解决与国奥队用人的协调问题,由于福拉多是杜伊一手推荐的,这些方面都很顺利的达成了共识,于是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正式通知福拉多可以飞来北京进行最后的面谈,实际上就是正式的签约。

  这样,在9月9日,福拉多悄然抵达北京。留守在北京的南勇立刻与福拉多进行了会见,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传真与电子邮件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所以这次谈判进行得相当顺利,据了解,双方已经基本没有任何疑义,福拉多甚至表示可以先草签合同,这样在一些细小地方进行修改之后,福拉多已经完全同意了中国足协开出的这份执教时间为一年的合同。这样,在今天,下榻在昆仑饭店的福拉多甚至没有再与足协官员接触,包括与突然出了撞车事件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至今没有见到福拉多本人。

  福拉多已经敲定,而中方教练组也随之浮出水面,担任国青队主教练的刘春明也将同时担任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由于10月底国青队要参加亚青赛的

预选赛,而那时候国家队也是刚刚参加完资格赛,所以足协正在与亚足联协调,准备将在柳州进行的亚青赛向后推迟一周时间。此外,李霄鹏、区楚良以及一名科研教练都将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按照足协计划,谢亚龙一行人将在9月12日观看了
中国女足
首战之后回到北京,然后与福拉多进行最后一次谈判,然后上报总局之后将正式签约,同时公布中方教练组成员名单,这样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也将在9月15日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然后立刻观看周日的中超联赛,并且根据队委会推荐的一份包括亚洲杯30人以及近期中超联赛表现出色球员的在内的大名单挑选参加新国足集训的国脚,对于21日、28日两场资格赛,国家队初步决定暂不招回海外球员参加。(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