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成立中缅战工作小组 初定新教练组正式成立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一阵爆炒之后,选帅工作突然陷入“无声状态”,但是这种“没声音”的意外在当下这个节骨眼上倒也可以理解为“静音状态”。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从8月21日的教练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我们一刻也没有闲着,所有工作都在按照程序、按照步骤抓紧进行着。

  由于女足世界杯开赛在即,做为足协一把手的谢亚龙当然要奔波于几个赛区,所以在9月4号,谢亚龙就离开了北京。在临行之前,谢亚龙留给国家队办公室的任务只有两条:第一、抓紧进行新国家队的组建工作;第二,一定要保密,这也是为了加快选帅工作的速度。

  在本周这5个工作日内,足协内部在新国家队组建一事上采取了分两步走的办法。第一是抓紧选帅,准备好与候选教练见面、谈判的有关材料,一定要把材料准备得细一些,该想到的都要想到的。不过,至于哪天能够见上面、能够谈上判,足协心里现在也没有底,因为这其中确实存在不可预知的变数。“这东西毕竟双方的事情,绝不是说我们让人家哪天来,人家就哪来的事情。再举个例子,我们还希望杜伊能够提前回来,现在也不确定杜伊能否就确定提前结束休假。所以只能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这样一旦进入实质阶段,也可以节省时间。”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

  除了准备与新帅会晤的相关工作之外,足协内部也成立了中缅之战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目前只限于国家队办公室几个官员。工作小组的职能就是为备战资格赛进行相关的保障。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不管选帅工作到什么地步,但关于资格赛的备战工作必须现在就开始了,因为资格赛时间已经定下来了,我们至少也要留出10天的集训时间,也就是国家队最晚要在10月10号之前就开始备战。这个时候,我们该准备相关的工作,包括搜集对手情报、包括前往客场考察,包括前往主场也就是佛山与当地赛区应该准备的保障、包括选择科研人员、准备医疗保障这些事情都是工作小组应该提前做的。我们必须要在新教练班子到位之后,把我们应该做的工作都做好。”

  按照足协原来的计划,将在下周与新帅候选人进行实质性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应该很快就能够确定下来,此外中方教练组也不会耽搁太长时间,几位候选已经只差最后的正式通知。因此,按照足协的打算,最快在9月15日、最晚在9月22日之前召开第一次新教练班子会议,也就是正式成立新国家队教练组,然后教练组成员立刻观看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以敲定新国足的第一期集训球员。(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