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有望下周入主国足 一旦签约将开始确定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由于中国足协要求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必须在9月中旬到位,正在欧洲休假的杜伊将提前结束假期,并将于下周带着自己推荐的人选福拉多抵京。一位足协官员说,只要和福拉多谈得顺利,他将在9月15日前上任。

  据了解,杜伊将和福拉多一起与足协面谈,内容包括:作为国足和国奥总教练的杜伊如何与福拉多分工,福拉多对工作合同有哪些要求等。足协的安排是,一旦和福拉多签约,他将现场观看9月16日的中超联赛,考察球员,确定资格赛球员的大致名单。此外,原定10月8日开始的国奥西班牙拉练已取消,一位足协官员说:“作为国足、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应当参加新国足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战前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