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罗列30人名单待新帅 亚洲杯落选强人悉数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尽管国足新任主帅仍虚位以待,但中国足协已提前为新帅做好准备工作。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一份30人左右的国足人选名单已为新帅准备好。

  无论新帅是谁,都已没有很多时间去准备10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由于要确保女足世界杯的顺利进行,中国足协目前几乎“人去楼空”,这个时候,足协高层显然已无暇过问国足选帅等事情。所以,在女足世界杯开幕前,足协有关部门已将一份30人左右的球员大名单准备出来,以供到任新帅“临时抱佛脚”。

  据介绍,在这份大名单中,将不会有国奥适龄球员入选,除了参加亚洲杯的多数“非奥”国脚外,名单中加入了李金羽、肇俊哲、陶伟、杜震宇、肖战波等一批未能入选亚洲杯的国内球员的佼佼者。

  “这份名单在新帅到来前,还不能做最后的确认。”足协相关官员说,“但毕竟新帅到来之后,到联赛中考察队员的机会不会那么多,所以这份名单也算是给新帅一个参考,而且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对阵缅甸队的两场比赛,国足阵容将会在这些队员当中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