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全心备战世界杯资格赛 中澳热身赛被迫推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由于中国国家队要参加10月份的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澳大利亚足协正式同意了中国足协的请求,将中澳友谊赛推迟到下个月进行。

  在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抽签以前,中国队原本与澳大利亚队商议好将于10月13日在悉尼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对抗赛,但是后来亚足联突然变更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竞赛方案,使得包括中国在内的大部分国家队要首先进行资格赛的淘汰,然后才能进入正式的预选赛小组阶段的较量。就在亚足联宣布了新的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时间后,这场中澳之间的热身也随之被取消。

  目前,中国队正在研究制定同缅甸队的两场

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的时间。亚足联规定资格赛的第一轮必须在10月28日前进行完,而中国足协考虑,如果10月13日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继续如期进行,那么势必会影响到国家队备战资格赛的状态。

  澳大利亚国家队是亚足联规定的种子队,自动获得了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的

预选赛。对于中国队必须要参加第一轮的资格赛问题,澳大利亚足协负责人说:“我们同意中国队推迟比赛的要求,但是希望中国足协方面能重新选定一个日期。”

  “由于中澳友谊赛被推迟进行,最失望的莫过于球迷。但是我们都明白世界杯预选赛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已经同意了中国方面的请求。”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本.巴克利在今天的声明上如是说道。

  目前已经可以肯定的是这场中澳之战将会延期进行,而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国家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世界杯资格赛。澳大利亚足协的通情达理也似乎在间接帮助中国队。现在国足已经没有任何阻碍和压力,完全可以轻装上阵准备迎接资格赛第一场比赛的挑战。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