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滑速度全球第二 国足荣登FIFA“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在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月内上涨最快和下滑最快的球队,很不幸,我们在“本月下滑最快”的球队排名中看到了中国队的身影,而且仅次于排名“榜首”的巴拿马队排在第二位。

  在这份名单中,国际足联分别列出了全世界上升最快和下滑最快球队。在“下滑最快球队”名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巴拿马队,从上月的第57位下降到第71位,下降14位。中国队由于亚洲杯惨败,排名从上月的第73位下降到第85位,下降12位。列第三位的是未能入围本届亚洲杯的朝鲜队,由世界第115位下降到第127位,名次下滑了12位。在“进步最快球队”评选中,新科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排在第一位,排名从之前的第80位上升到第64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