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结果即将揭晓 福拉多与桑德拉奇"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本周就是国足选帅的最后期限,两名候选者福拉多和桑德拉奇,谁会被中国足协的红绣球砸中?这无疑是本周最吸引眼球的“大事件”。

  福拉多大热门

  福拉多无疑是国足新帅的最大热门。他至今仍在科威特,说到选帅的事情,福拉多表示他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不过,“能够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我感到十分荣幸。”福拉多说。

  如果真的出任国足主帅,福拉多会怎么做呢?对此,福拉多的回答很直接:“我对中国队的球员和打法比较了解,但毕竟我离开中国已经一年多时间了,如果能回到中国的话,我首先会看中国队近期的所有比赛录像,重点肯定是亚洲杯上的比赛。接下来,我还会观看目前进行的联赛,然后才会有一个全面详细的计划。”

  桑德拉奇后劲足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桑德拉奇对中超15支球队阵容异常熟悉,而且对薪水没有奢求,他已经让福拉多感受到了巨大压力。

  对于国足选帅的事情,桑德拉奇现在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但是他说,“我这些年虽然不在中国,但是我的心、我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我有个忠实的助手叫皮维奇,他跟我一起关注

中国足球,他会从网络上帮我收集这些年中国联赛的资料和相关数据,然后我和他一起分析整理成文字资料,一起研究讨论。7年了,我们从来没有间断过,所以我一点都不用担心会对中国足球陌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