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赴美拉练名单敲定 郑智继海缺席不少队员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兵败泰国之后,国足名单果然进行了大的调整。据悉,在赴美拉练名单中,上次入选的不少人都将落选。

  目前,国足的几位海归中可以确定参加美国拉练的是邵佳一、董方卓和孙祥,不确定的则是李铁和石俊,而郑智和孙继海则铁定缺席。郑智缺席的原因是要代表鲁能打A3联赛,而孙继海则是因为曼城俱乐部出于对球员身体的保护,希望国家队允许孙继海多休息一段时间,经过协商国足已经确定孙继海不参加美国拉练。邵佳一和董方卓在上赛季代表各自俱乐部的上场时间远远少于孙继海,并不存在调整状态的问题,故两人赴美拉练毫无疑问,在目前国足锋线无力的情况下,两人将是朱广沪重点考察的队员。荷兰的冠军队成员孙祥近期在上海伤情恢复良好,而他也曾表示并不会代表申花参加A3,所以他也将入选国足赴美拉练。

  在国足助理教练李明的力荐下,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大连实德的王鹏有望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