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0-1不敌乌拉圭国奥 浐灞两小将表现尚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青0-1不敌乌拉圭国奥浐灞两小将表现尚可(图)

  5月19日,中国青年队球员张呈栋(右前)与乌拉圭国奥队球员蒙特隆克拼抢。新华社记者任军川摄

  昨天下午,新组建的U19国青队与乌拉圭国奥队在包头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青队以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是刘春明执教本届国青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陕西浐灞预备队的两员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李晨光打满了全场,范群霄则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两人表现尚可。

  本届国青队为1989年后出生的下届奥运会和全运会适龄队员组成,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对他们的培养都颇为重视。由于今年国青队热身计划还未出台,所以,主帅刘春明对这场和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十分看重。比赛开始后,国青队频频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威胁对方大门,来自浙江绿城的高

中锋谈杨和
辽足
锋将张成栋都表现活跃。第11分钟,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范冬青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26分钟,乌拉圭国奥队发动攻势,左边锋维杜斯左路连过四人后横传门前,跟进的费格罗阿扫射破网,1∶0。第34分钟,乌拉圭国奥队的阿尔法罗一脚劲射,李晨光飞身倒地将球挡出底线,国青队躲过一劫。下半场比赛,旨在练兵和考察新人的交战双方频繁换人,浐灞队的范群霄也在第63分钟顶替钟蓓伟出场。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本月22日,这两支球队将移师贵州都匀再战一场。

  (记者靳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