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春明国青首战:保留天津队攻防套路 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下午,刘春明挂帅的国青队在包头迎战来访的乌拉圭国奥队。凭借着上半时的进球,乌拉圭国奥队一球小胜国青队,取得了来华访问的首场胜利。

  乌拉圭国奥队的实力明显在国青队之上,不过开场后国青队凭借具有冲击力的战术一度占据了比赛主动。第20分钟,范冬青在禁区内连续扣过3名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丧失了领先的绝好机会。此后乌拉圭国奥队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7分钟后,乌拉圭国奥队利用配合抽射得手,国青队开始落后。此后双方都有多次破门机会,不过都没有把握住良机,最后乌拉圭国奥队以1∶0获胜。

  刘春明在接手国青队之后,球队保留了天津队的攻防套路,不过由于磨合时间太短,国青队稍显稚嫩。从比赛中看,国青队的后防经验还是相当欠缺,乌拉圭国奥队连续觅得机会,如果不是门柱帮忙,场上比赛早就不会是一球落后。不过国青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各方的认可,赛后刘春明也认为球员们打出了赛前的部署,球队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对于刘春明的这支国青队来说,10月份的亚洲区

预选赛是一次更大的考验。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