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杜伊倚仗实德帮 申花队只出一个王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27  半岛晨报

  距离土伦杯越来越近,再打两轮联赛,赵旭日、朱挺和刘宇就又要离队,去向杜伊报到。目前足协已经确定,土伦杯比赛将不征调鲁能队员,申花队也只出一个王洪亮。届时,杜伊还需倚仗实德队员,而这也是后者的最好展示机会。

  实德队中,队员几乎全部拥有国字号经历,现役国家队和国奥队球员也有七八名之多。遗憾的是,在各自国字号队伍中能打上主力的却非常少。冯潇霆本来是国奥队的后防核心,也一度被朱广沪看好,有望在亚洲杯上与李玮峰联手出任主力中后卫,但很可惜,手臂骨折不仅令其缺席土伦杯,而且连亚洲杯也赶不上了。除此之外,其余实德队员全部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不过,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和朱挺都有希望,只要再前进一步,他们就都有可能成为主力。

  土伦杯上,鲁沪两队球员因A3缺席。唯一的例外是王洪亮,他在

申花打不上球,将被支援给国奥队。此种情况下,实德队员开始挑起大梁。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已经证明,赵旭日完全可以承担起主力后腰的职责,由他来顶替周海滨成为了杜伊的第一选择。而在前锋线上,朱挺在与姜宁、姜晨的竞争中也逐渐脱颖而出。不要说郜林不去土伦杯,即便去了,以他目前的状态,恐怕也很难对朱挺形成冲击。在苑维玮和刘宇之间,杜伊暂时选择了前者。不过,苑维玮一样要留下来打A3,土伦杯将成为刘宇展示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
鲁能
和申花的球员都不去,我们肯定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赵旭日表示:“希望能够打好土伦杯,这对国奥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

  与此同时,实德国脚们也面临着同样的机遇。鲁沪国脚均将缺席美国拉练,季铭义、张耀坤等都有更多的机会。其中,受锻炼最多的将是陈东,作为国足二号门将,届时他将顶替李雷雷的位置。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