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会审警告国足别再出洋相 朱广沪暂无下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国足兵败泰国,以朱广沪为首的国足教练组返回北京,昨天一整天先后接受足协领导谢亚龙及南勇的轮流“会审”。在输给泰国队之后,外界有关朱广沪“下课”的声音接连不断,然而,在昨天的“会审”中,足协领导并未提及“下课”一事,只是对教练组提出警告。

  昨天上午,总结会在谢亚龙的主持下召开,下午则由带病坚持工作的南勇主持。“这场比赛打得确实不好,各方面都不满意。所以,领导要求总结必须得有深度,不能光是泛泛地总结技战术方面的东西。”与会的一位教练透露说。

  昨天的会议在一片沉重的气氛下进行,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领导原本对国足与泰国队的交战充满期待,而国足的表现却使得他们十分恼火,足协领导要求教练组必须拿出有深度的总结出来。谢亚龙与南勇都认为国足在比赛中暴露出许多问题,除了战术方面的问题,领导认为精神方面也存在着问题,“一定要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在那种天气下怎么比赛?为什么跑不动、踢不起?不能泛泛地总结战术方面的问题,包括精神方面的。以后不要再出这种洋相!”而教练组也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汇报。

  会后,教练组立即离开足协继续总结,据透露,亚洲杯前老朱将不会下课,毕竟亚洲杯迫在眉睫,中国足协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以“多曼斯基速度”为国足换帅。国足队员目前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月底在香河短暂集结并赴美拉练。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