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18国青接枪国奥再战乌拉圭 刘春明道出热身最大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在国奥队2比1击败乌拉圭之后,国青队接过国奥的枪。17日U18国青队将离开香河基地,19日将在内蒙古包头市与乌拉圭国奥队比赛,本场比赛也是这支肩负着2012年冲击奥运会任务的国奥队的首场比赛。

  球队本期共有36人参加集训,地点选在了香河基地,本期集训目的还是以挑选人员为主,同时向队员讲解教练员的战术理念。国青队集训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与乌拉圭队比赛两场,这次集训是在广东名将基地首期集训的基础上挑选的队员,同时也考察了一些新人。现在89年龄段球员分布在中超、中甲和中乙队伍中,这些队伍都有联赛任务很难放人,如中超武汉的周燎、中甲成都的陈博、肖晓都面临相同的问题。

  根据安排,国青与乌国奥队分别于19日在包头和22日在贵州都匀进行两场热身,由于球队今年比赛尚未落实,刘春明也表示,“会让队员们珍惜这两场比赛机会,提高国际比赛经验。”刘春明也将在观看本场比赛后赶到包头与球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