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贵阳助阵国奥小弟 能否征战奥运决定权在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贵阳报道 国奥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现场,一位人们意想不到的客人出现在了看台上。他就是孙继海,刚刚结束了英超赛场上的比赛,他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贵阳,他的目的是为国奥队的小兄弟们加油。

  上周日孙继海刚刚代表曼城打完英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他就选择第一时间返回国内。回到国内之后孙继海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返回大连,也不是回到重庆的妻子家,而是赶到贵阳。

  孙继海的贵阳之行是早有计划的,他对记者说:“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就在贵阳,早在英超赛季结束之前,他就和我说好了让我来贵阳玩。当然如果没有国奥队在这里打这场比赛,可能我不会这么早就过来。这次过来也是为了顺便看一看这场比赛。”

  对于国奥队当天的表现,孙继海一个劲谦虚地说:“我只是来看球的,我这个身份也不好过多发表评论。说实在的,今天的这种场地和天气条件,他们打得真不错。对手的实力很强,能够打出这个结果真不容易。”

  孙继海一直是人们心目中国奥队理想的超龄球员之一,此次他现身贵阳也再次让人们对他和国奥之间产生联想。对于奥运会孙继海一直不否认自己的渴望:“奥运会在家门口比赛,我当然希望自己能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但最后的决定权还应该是在杜伊这里。”而对于自己的贵阳之行,孙继海表示与自己是否能够入选国奥没有联系:“这次来完全是我的一次私人行为,和杜伊与国奥队没什么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