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黄牌警告”朱广沪 国足亚洲杯前涌起换帅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客场输给泰国后返回广州。在机场没有前来迎接的球迷,就连媒体记者也仅有几个守候在机场大厅,随后国家队就地解散。按照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要求,国家队教练组昨晚就从广州飞赴北京。今日,谢亚龙和南勇将召集教练组成员对中泰战暴露的问题进行总结。在国奥队力克乌拉圭队的成绩映衬之下,14年来首次负于泰国队的国家队被媒体和球迷猛烈抨击。而随队出征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表示:“这场比赛是他自2000年分管国家队以来,过程与结果最不令人满意的一场。”与此同时,通过前方督战的副主席南勇,足协昨日高层已经给国足上下提出了“黄牌”警告,尤其对主帅朱广沪。

  谢亚龙对国足很生气

  前日,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亲眼目睹了国奥队战胜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获胜让“龙王”心情不错,他甚至难得打开了金口:“在这种天气和场地下能够发挥出来,我对国奥队的表现很满意。”不过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谢亚龙就被国足坏了心情,在电视前看完国足比赛之后,据当地陪同的官员介绍,“谢主席的脸色很难看。”谢主席之所以生气,足协内部人士给出了解释:“朱广沪这支国家队有什么成型的战术打法?这么多比赛让人看不出来,连泰国都可以输,让人难以信任。”

  谢亚龙表示,国家队打成这个样子怎么交待?这场比赛明摆着是为亚洲杯第一场跟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热身,但国家队什么也没有打出来,什么效果也没有达到,难道队伍在亚洲杯上就要用这样的战术打法去迎战吗?谢亚龙显然对目前国家队的情况非常焦急,离亚洲杯开幕已经时日不多,原本对国家队还有所期待的谢亚龙在这个夜晚一下子失去了对国家队的所有信心。

  足协:老朱帅位可能不保

  “如果国足继续这样表现的话,我们就会对这支球队进行调整。”一名足协官员昨天这样透露。据悉,调整的步骤之一就是让杜伊继续担任国足顾问。如果国足在下月美国拉练中依然没有变化的话,那么朱广沪能否率队前往亚洲杯赛场都是个问题。足协方面给朱广沪压力的同时,也认为国奥队给老大哥作出了表率,这无疑是对杜伊最好的褒奖。在足协内部,对朱广沪的不信任声音也占了上风,就在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的一位领导表示:“一年多以前说的一些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真不知道老朱是怎么想的。从亚洲杯剩余的时间来看,老朱剩下35天的时间,如果他还解决不了三线脱节的问题,亚洲杯真的没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