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国足兵败曼谷谁负责 称朱广沪站在火枪口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热身赛中以0比1不敌泰国队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再次遭到了全国媒体及球迷们的质疑。虽然亚洲杯在即换帅必为大忌,但关于换掉朱广沪的声音再度响起,并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法新社则引用了中国国内大量媒体的文章,对朱广沪目前严峻形势做了分析,全文分析如下:

  本周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率队在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中以0比1败下阵来,这是中国队在14年来第一次败在这个东南亚对手的脚下。赛后,朱广沪再次感到了帅位的危机。

  北京当地的媒体对此的评价是,通过比赛中国队只收获了一个结果:朱广沪极其不适合继续留在中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上。

  在上半场第40分钟,皮帕特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也是泰国队在1993年国王杯赛后第一次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媒体批评球队的失利原因主要是朱广沪过于依赖长传冲吊的打法,而不是泰国球员快迅的短传渗透击垮了中国队。有媒体评论说,“从根本上看,中国队防线过于麻痹大意,如果泰国队在亚洲属于前三名的球队,那么中国队将是最差的。”

  朱广沪也在赛后批评了球员“你们所有人都对我说你们的身体没有问题,但事实上呢?你们甚至在场上无法跑动,根本没有组织进攻的力量。这就是你们的表现吗?”

  在引用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的文章时,法新社称球迷们直接对朱广沪的批评更是猛烈。“朱广沪,如果你是真男人就辞职吧。就当是为了国家,为了球迷。”而在新浪网上另一张贴子在批评困境中的朱广沪时则使用了“猪”一词,因为这个字的发音与朱广沪的姓的发音一样。“我们强烈要求国家队主教练走人,你快回家养猪吧。”

  朱广沪在2005年3年中国队冲击德国世界失利后从前任

阿里汉的手中接过教鞭。但中国队连续令人失望的战绩则让朱帅站在火枪口下。前任
中国女足
主教练马良行也是因为同样的问题才难逃下课的命运,最终于将由瑞典人多曼斯基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今年的女足
世界杯
。(ALAN 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