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科威特1-1战平卡塔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7日电(记者王波)科威特队16日晚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男足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小组比赛中主场以1:1与卡塔尔队战平。

  两支海湾劲旅当天在阿拉伯狂热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展开对攻。双方争抢激烈,在两队球门前均多次出现险情。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二分钟时,科威特队前锋拜德尔接队友的传球后转身射门,为主队先得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时,卡塔尔队的优素福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1。

  在本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林队以3:1战胜巴基斯坦队。

  至此,科威特队在本小组中以11分暂居积分榜首席,巴林队以9分次之,卡塔尔队以1分之差居第三位,巴基斯坦队积0分排在最后。

  要想获得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参赛资格,科威特队还需再获得1分。6月6日,科威特队将同巴林队交锋,卡塔尔队将与巴基斯坦队对阵,并决出小组最后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