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媒体撰文称朱广沪遭炮轰 海归不在中国队更脆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昨晚以0-1不敌泰国队的消息引起了境外媒体的普遍关注,其中路透社用中国队被泰国击败,媒体炮轰朱广沪为题撰文。全文编译如下:

  在没有欧洲海归球员组成的这支中国国家队显得更脆弱,他们在时隔14年之后再一次败在了泰国队的脚下,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主帅朱广沪更加感到了压力,而媒体舆论也将让他在亚洲杯赛前加速面对下课这个话题。

  在今天中国的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标有换下朱广沪为题的文章,他们大多用新的耻辱和毫无希望得词语评价中国队的这场比赛,而朱广沪成为了媒体攻击的对象,他们认为在没有郑智、孙继海和邵佳一等球员的中国队根本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不过朱广沪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并不承认自己的失败,他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是很艰苦的,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输了全部。我们可以从这场失利当中总结出经验教训,为了练兵我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

  然而媒体记者普遍反应,这是一场耻辱的失利,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上不会有什么作为,除非朱广沪被外教所替代。而最合适的人选就是现任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他曾经率领加纳队在德国

世界杯赛上闯进了16强。

  “这些队员现在最需要的是胜利来获得自信心,不幸的是朱广沪在没有最好队员参赛的比赛后,面对了更多的困难。”中国记者称。

  中国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在7月2日移师圣何塞与美国队较量,或许还将和两支俱乐部做赛前最后的热身。在本届亚洲杯赛上,中国队同伊朗、

马来西亚以及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一组。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