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蒙羞后备军集体自绝 边缘人远离亚洲杯2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曼谷报道 国足“残阵”出击泰国,既是无奈,又是机会,但矫哲、张帅、阎嵩、蒿俊闵等后备军团没有给老朱带来意外惊喜,他们正在逐渐远离亚洲杯23人名单。

  在海外主力、国奥强援缺阵和李玮锋、杜威、王栋等有伤的情况下,边缘国脚在曼谷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对于矫哲、蒿俊闵、张帅等在中超联赛中十分出色的球员,朱广沪和教练组寄予了很大希望。可惜的是,在和泰国队作战中,除了矫哲在右路有过几次成功的助攻之外,后备军几乎全无表现。赛后国家队的一位内部人士说:“像阎嵩的带球本来不错,面对泰国队凶狠快速的逼抢没了优势。矫哲的速度和嵩俊闵的突破传球有威胁,泰国队却比他们更快更灵活,导致我们的传中球寥寥无几。看来,在国家队打比赛少,对他们影响的确很大。”

  在国家队的全体会议上,教练组还在鼓励大家回去在联赛中好好表现,并称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不过,国家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朱广沪心中的23人名单其实已经差不多了,一位内部人士明确对记者说:“和泰国队的比赛,一些边缘球员基本失去了参加亚洲杯的机会。打泰国队都这样,等到了和伊朗等强队打的时候,关键时刻肯定顶不上。”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和国家队教练组的计划,5月30日到美国拉练的时候,除了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队的球员留下打A3联赛之外,其余参加美国比赛的球员90%左右都是亚洲杯参赛23人名单中的球员,超出的将是“23+7”中“7”里面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