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赛后大发雷霆 批评队员精气神太过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3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与泰国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相比,中国队的球员们在比赛中更像是在应付差事。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在休息室里对队员们大发雷霆,怒斥球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太过糟糕。

  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和球员们一道回到了休息室。与朱广沪不同的是,球员们选择了沉默。可是面对球队的失利,朱广沪却再也坐不住了,他对球员们说:“比赛之前,你们个个都对我说能够适应这里的天气,体能也都没有问题。可是比赛中的表现呢?跑也跑不动,拼也拼不起来,失误还这么多,这就是你们对我的保证吗?”

  随后,朱广沪语重心长地教育国脚们:“不要怪我冲你们发火,因为我现在还有机会向你们发火,如果亚洲杯上你们还是用这样的表现去打比赛,到时候就连弥补缺陷的机会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即时是发再大的火也于事无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