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点评比赛:配合默契程度提高 国奥有明显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6  城市快报

  

尽管实力低于对手,但中国国奥队最终凭借崔鹏和朱挺的两粒进球力克对手,而且在场面上也占据优势,因此国奥队员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我感到非常满意,值得高兴的是,我们一直都是压着对手去打,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很有锻炼价值的。”虽然这场胜利存在天气和对手舟车劳顿的因素,但主帅杜伊在赛后点评全队表现时,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是国奥队自旅欧拉练后两个月来的首场热身赛,而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广州与喀麦隆队的一次交手,因此球迷也对国奥队充满了期待。值得欣慰的是,在一场与南美技术型球队的较量中,缺兵少将的杜家军得到了来之不易的胜利。“作为一支球队,比赛是一场场打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得到了提高。大家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配合,彼此都相互了解了,战术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好。”杜伊认为国奥队经过年初的广州热身赛后,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队员的态度,因为态度最重要,只要态度方面达到要求,我们就会慢慢好起来。”杜伊这样表示。

  除了杜伊之外,对手也对国奥队的表现大加赞赏:“

中国队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整体水平比我预想得要高很多。”乌拉圭队主教练认为中国队的实力远远超过了想象。本报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