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陕西小将获首发 万厚良无状态表现难有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对于中国国奥队与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陕西球迷一方面关注杜家军的表现,另一方面也希望浐灞小将能有好的表现。虽然万厚良昨天获得首发,但表现一般,中途还被换下场。

  万厚良是国奥场上惟一的浐灞队队员。中乌之战,万厚良与赵铭搭档出任中卫,由于中国队开场后场面上占据优势,因此防守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万厚良表现的机会不是很多。直到第19分钟,中国队取得领先庆祝进球时,电视镜头才出现了小万的身影。比分落后的乌拉圭队加强进攻,中国队防守也开始有点压力,第31分钟,费德洛阿底线传中,万厚良虽然抢到点但停球稍大给对手射门机会。第43分钟,费德洛阿过人,万厚良在失去位置的形势下犯规并吃到黄牌。下半时,万厚良仍然没有非常亮眼的表现,第63分钟被刘宇换下。

  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浐灞小将万厚良虽然很努力,但仍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特别是经验上不够老到,如果要想在国奥队站稳脚跟,那么小万还需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