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无序低级失误不断 国足失利队员归结天气太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6: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0∶1的背后还有一个6∶13,这是中国队昨晚与泰国队的射门次数之比。比赛时,国足队员普遍脚步沉重,在灵巧的泰国队队员面前,咱们的国脚就像不会踢球。

  曼谷昨晚的气温是29摄氏度,赛前还下起了小雨。高温加上雨水,比赛似乎是在桑拿里进行。东南亚湿热的天气显然对国足有影响。

  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都有虚脱的感觉。前锋韩鹏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感觉大家都跑不动。而对手更适应这里的一切,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打满全场的徐云龙已经尽了全力,他先是充当中后卫,季铭义上场后又顶到了最前面。“天气的影响比预想的要可怕,腿都抬不动,技战术当然无法实施。”

  由于郑智和邵佳一“双核”都不在,

中国队的进攻没核心了。朱广沪在中场安排了肇俊哲和李铁两名后腰,国足的进攻组织可想而知。曲波自韩日
世界杯
后终于再次出现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但除了积极防守,往日那个边路奔袭无比犀利的“风之子”也不见了踪影。

  湿热的天气,无序的组织,令国足在比赛中的低级失误不断:李金羽回身护球,却将球碰到对方脚下;徐云龙给两米开外的队友传球,却出界了;李铁更是在禁区内玩火,铲到了对方腿上。这些动作已经不能用技术水平来解释了。(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